最近去了台北很熱門的排隊店家
《Pablo 台北站前店》朝聖… 
下雨天人還是很多… 
不過… 我這次的目標不是起士塔
是宇治抹茶口味的起士千層酥…

肖想它很久了… 
一直沒有機會嚐嚐
之前去大阪的時候
也只買了招牌的起士塔…
(實在是… 日本美味的東西太多… 胃太小)

終於在 2016 / 01 / 15 台北站前店開幕了… 
排隊人潮之多… 實在有讓我卻步了一下
所以我在開幕後幾天才去的
還好我的目標在B1內用店旁邊的販售區
那天販售區很幸運沒什麼客人

所以就… 入手了!哈哈
話說… 台北的售價是$358元/盒
日本一盒 ¥1200(未稅價)
以目前匯率來說… (最近匯率是0.28上下
其實…
比在日本店舖買還要便宜耶!


這盒宇治抹茶千層酥… 裡面有附一支刀子
(日本起士塔沒有附刀子… 好像要自費購買)
直接由日本進口的…


內餡很飽滿的感覺…



看看這層餅皮… 好誘人的感覺…(流口水…)






這千層酥比我預期的好切太多…
真的是用塑膠刀切的哦!
而且沒有我預期碎裂的樣子!
真是太厲害了!

其實我很討厭切千層的東西
因為常常切一刀就變形了…
實在很讓人……
沒想到 PABLO 的抹茶千層酥
居然這麼厲害!(崇拜…)

PABLO 抹茶千層酥
吃起來有濃郁的抹茶味
不會太甜… 
甚至還帶有一點點抹茶自然的苦味
適合搭配熱茶或是咖啡等飲料
(最近太冷了… 只想配熱飲…)

如果喜歡抹茶的朋友
其實很建議嚐嚐看…
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千層酥
而且現在比在日本買… 還來的便宜…
真的好幸福… 不要錯過了…!


《台北站前店資訊》照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粉絲團友閱覽後...
記得幫我文章及臉書按個讚哦!
 
你的每一個讚...
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瘋日本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