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家樂福這一兩年

偶爾會順應潮流

開賣一些人氣的日本商品

近一年發現… 規模越來約大!
 
最近才在mur mur
家樂福怎麼沒有日本商品展…
沒想到居然遇到了!哈哈!
 
是的!
家樂福日本商品週又來了!
這次活動是
2016/10/05~10/18(共14天)
 
 
雖然沒有什麼打到骨折的價格…
可是… 這麼說吧!
⒈不用自己大老遠從日本扛回來…
⒉不用讓你找朋友代購欠人情…
⒊不用找不熟的專業代購擔心有風險… 等等
如果是我… 
其實我還蠻願意在家樂福自己挑選的!
自己邊逛邊挑很開心嘛!
(享受購物的快感~)哈哈…
 
 
好的… 讓我們稍微看看現場的狀況…
你看看!滿滿一面… 還有中島…
(當然因為我去的是大門市… 所以比較壯觀…)

好… 壯觀!

一蘭拉麵也有耶!
(雖然我個人對一蘭沒什麼興趣…
但家樂福有進貨… 也很我感到神奇!)
 
 
由於最近我相機快掛了… 
所以拍不了什麼…
不過… 大家看看DM
應該可以感受家樂福這次的大動作…
不誇張… 
DM上的活動商品大概上了有15頁!
(以下分享了幾張D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哦!)
 
一風堂的白丸拉麵、山頭火鹽味拉麵耶!
然後… 兵衛一碗要$85!… @@
 
 


有我家愛買的米菓…(我買了…哈哈)

好多酒!
未滿18歲禁止喝酒哦!
當然… 也不可以酒駕哦!
 
 
 

雪肌粹!(有限量哦!)
 
 
★然後還發現了最近很紅的玫瑰泡沫潔面慕斯!
 
不過很可惜的是…
這瓶全台只限量180瓶!(市價$420元)
今天活動第一天就銷售一空啦!
據說因為很難進貨… 一直卡在海關…
所以能進的量很少…
不過我還是有在別的通路買到一瓶哦!嘿嘿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各家百貨公司週年慶陸續開跑
裡面的超市或許也有不同的活動
不過…
喜歡逛日本商品的朋友們
這也是另一個可以逛逛的好地方哦
畢竟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嘛!^^
 
 
◎感謝閱覽!粉絲團友閱覽後...
拜託幫我文章及臉書按個讚哦!
 
你的每一個讚...
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瘋日本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