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下我家番王食物櫃...(喂!!) 不是啦!!

 
是要分享我家番王食物櫃中的乳酸飲料啦!! 哈哈~
 
 
一般大概就是想到的可爾必思
在台灣很少看到原味以外的口味...
除了在7-11有少數幾種口味
像是胡蘿蔔等綜合蔬果... 前陣子出的葡萄...
 
其實很多年前
我自己曾經在台灣的大賣場
(好像是全聯還是家樂福... 時間久遠~ 忘記了!)
買過期間限定口味的可爾必思濃縮汁
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過了!!(一直很遺憾...)
 
等我自己開始出國... 才發現...
原來這種東西在日本很普遍
像是超市啦! 
或是驚安殿堂、東京的二木菓子...
還蠻多地方都可以發現喔!!
 
甚至還出了好多種口味... 
而且不會很貴... 一瓶容量大概是470ml 
售價大約是¥200~470
每個地方價格不一… 有時候還會遇到優惠什麼的!
日本人好幸福~!!
 
以下是我家目前的口味...
咳! 恩~目前有的口味...
因為有好幾種口味之前都喝完了!
像是哈密瓜~ 草莓~ 等等...
可能要找一下照片~ 哈哈~ 
 
 
 
 
 
上排:葡萄 / 白桃 
下排:奇異果 / 芒果 / 和梨
 
 ★同場加映★ KIRIN乳酸濃縮汁
 
 
這一瓶雖然不是可爾必思系列
不過它也很特別...
它是KIRIN出的荔枝海鹽口味
價格有比較貴一點~ 這一瓶是500ml
 
之前只要去日本便利商店買飲料的時候
都喜歡買一些台灣沒看過的
某次... 喝到這一個口味的飲料
覺得很特別
因為它是荔枝口味的喔!!
雖然有使用海鹽... 可是很好喝耶!!
口味很特別~ 喝起來很清爽... 
 
然後又某次去日本逛超市的時候
恩~ 沒錯~ 我家把拔很愛逛日本超市... 
他有主婦魂... 然後每次出國都當成最後一次去
所以... 櫃子是他的傑作!!
你以為食物櫃只有這樣嗎~?! 那你就太小看他了!!
這只是冰山一角啊!! 食物櫃爆很久了~!!
食物櫃是有兄弟的!!
居然讓我發現這個口味的乳酸濃縮汁!!
二話不說~ 馬上放到購物籃裡面!! 哈哈...
 
 
好的~ 先來說說...
Q: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扛這些瓶罐回台?!
一開始是因為我自己很喜歡嘗試一些新口味
所以買了葡萄口味
想說加在牛奶裡面應該也會很不錯
所以嘗鮮買了兩罐吧! 好像是不同口味的~
不過其實我不會特別想買
因為我懶啊!! 還要放行李箱扛回來! 那麼重... 
雖然有壯丁可以幫我扛~
 
後來~
我家番王出生了! 出生了!! 出生了!!!
很重要~ 要說三次!!
我家番王很怪... 不愛喝水
一般小孩愛喝的甚麼養樂多... 果汁... 
都不愛~!! 
為了番王喝水~ 想破頭...
在水裡加了可爾必思... 
調製的比例比較稀
因為只是要讓番王感覺有味道然後達到喝水的目的
沒想到~ 真的開始喝了!!
然後~ 就開始了不歸路~
把拔為了愛小孩... 每次必扛的商品之一!!
這是真愛啊!!!!!!!
 
我家番王最愛的口味
其實是哈密瓜!! 再來是白桃~
可是~ 哈密瓜口味產量很少...
很難買到~ @@
 
 
再來說說...
Q:可爾必思濃縮汁除了加水稀釋喝...
還能做甚麼?!
其實現在很多餐飲裡面都能添加喔!!
像是知名的麵包店YAMAZAKI
就有出過可爾必思的蒸蛋糕... 很好吃呢!!
夏天也可以做成清涼的冰棒!!
還蠻多創意的吃法~ 
可以去可爾必思官網看大家的分享喔!! 
 
 
Q:每一款都很好喝嗎?
恩~ 當然不是每一款都會覺得很好喝~
不過... 因為我個人很愛嘗鮮
所以看到就會買一下~
像是我買過奇怪的檸檬?! 還說甚麼可以加在熱水喝!
結果~ 味道整個像是那個熱熱喝快快好的藥飲!! = =
像是和梨... 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愛
不過呢~ 某一次失手加太多
居然覺得它好喝耶!!
因為官網大概都是建議1:5的比例
不過還是可以根據每個人喜歡的比例去做調整喔!!
 
 
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到日本旅遊的時候
不妨跟我們家一樣~ 走走逛逛...
或許也可以發現一些奇妙的東西喔!! 
番王的食物櫃~ 我們下次見!! ^^
 
◎感謝閱覽!粉絲團友閱覽後...
拜託幫我文章及臉書按個讚哦!
 
你的每一個讚...
都是鼓勵我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愛瘋日本雜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